好幾個月沒來泰國了,按照行程的慣例,第一天下午抵達泰國後,首先要去拜訪的當然是我們的象神,而這次有位三十多歲快四十歲的中年男士也跟我一起來參拜象神,他在台灣也有做功課,也知道象神是專門保佑事業跟財運的,所以到了象神那,他問我說:『老師我想問象神關於我的事業跟財運,我都也三十好幾了,年紀也不算小了,但是我的工作老是很不順,所以到現在事業與工作都沒啥成就,更不用提這樣能賺多少錢了,所以我想請象神指點一下,看看是哪邊有問題?需要好好改進的。』

象神聽完他的話之後,搖著頭說:『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膽小了,一般工作有分文的跟武的,文的就像是比較靜態的,例如坐辦公室處理文件之類的工作的,但偏偏他的工作性質是屬於武的,是要敢衝敢拼才會有成就的,但他個性太膽小一直衝不出去,所以才一直做不出成績來。』

他不好意思的說:『因為我做事情常常想的太多,考慮的太多,所以變得有點綁手綁腳,比較不敢衝。』

象神又說:『除了膽小之外,他還有個缺點,那就是太貪心了,在工作上怕人家佔他便宜,怕別人吃,是男人就應該要大方一點、大器一點,這樣運才會開。』

聽完象神的話,他說:『謝謝象神指點,這兩個缺點我以後會好好改進的,也請象神保佑我的工作與財運都能夠順利。』

象神說的沒錯,業務類性質的工作一定要敢衝敢拼,才會衝出自己的一片天空,另外不只是男人,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要大方一點,有捨才有得,有福才有量,手上有資源要分享出來,這樣才能招來善緣,運勢才會越來越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