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參拜愛神,也有位三十多歲快要四十歲的熟女跟我一起來參拜愛神,只見她也很虔誠的參拜,並供奉玫瑰花給愛神,看她樣子就知道她對愛情一定是還有憧憬的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問我說:『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看一下我的愛情,我已經三十多歲了,可是到現在卻都還沒有對象,親朋好友也有試著介紹,但最後都是不了了之,所以我想問問看是哪裡有問題?不知道我是否會有姻緣?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愛神笑著說:『其實你就只有一個問題而已,那就是你缺少打扮,你看看你現在自己的裝扮,把自己弄的像鄰家大嬸一樣,這樣男人怎麼會喜歡你,男人是視覺系的生物,看到美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,所以如果想讓自己的桃花早點開,你現在該做的功課就是學會如何打扮自己,讓自己有女人味一點,別再把自己弄的像大嬸一樣,這樣你很快就會有桃花了。』

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就是不太會打扮阿,真是傷腦筋!』

其實不只是男人,每個人都喜歡看美麗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今天其實不管有沒有對象,要不要招桃花,只要出門都應該注意自己的裝扮,因為合適的裝扮讓別人看起來也舒服,也會願意多與自己交陪,而人緣桃花有很多就是這樣來的,正所謂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,所以外出時切記要注意的裝扮,不要太隨性,但也不要打扮的太過花枝招展,合適的裝扮其實也是一種禮貌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