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案例,有位中年女士來問她的整體運勢,後來大仙幫她點出,媽媽因為爸爸外遇而想不開自殺,媽媽死後的怨氣還一直影響著她,導致她的整體運勢不佳。得知原因之後,她也說回去會勸媽媽放下,後來她又繼續問我說:『老師,我媽媽的這口怨氣影響的不應該只有我吧,我的兄弟姊妹們應該也都會有影響才對吧,我的妹妹跟我一樣,運勢一直都很不好,不知道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?還是說有其他因素影響?』

我請她把妹妹的基本資料寫了出來以便諮商,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『呵呵呵,看樣子事情沒有這麼單純阿,你是不是還有個早夭的哥哥!』

她說:『沒錯,我是有個早夭的哥哥,我哥哥在八歲的時候就不幸夭折了,這件事情一直是我們家中不願再提起的傷心事,不過這跟我們家人的運勢有什麼關係?』

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你哥哥早夭之後,你們家的人根本都沒有在祭拜他,他沒得吃,沒得喝,連錢也沒得花用,過的很可憐,所以他只好回過頭來找家人要,尤其是你妹妹跟你哥哥比較有緣份,所以從你妹妹小時候,你哥哥就一直跟在妹妹身邊,靠著妹妹吃、喝、用,妹妹一直背著哥哥,所以妹妹的運就一直無法開,雖然說對妹妹的影響是最大的,但其實你們每個兄弟姊妹都會受到若干程度的影響,也難怪你們一家的運勢遲遲都不開,因為除了媽媽的怨氣之外,連你早夭的哥哥也過的很辛苦阿。』

她驚訝的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現在只能先超渡你哥哥,當然以後也要祭拜你哥,別讓你哥哥這麼孤苦無依,把所有已經往生的親人都安頓好,這樣你們一家的運勢才能改善。』

女士感激的說:『謝謝老師,如果今天沒來找老師,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知道,媽媽跟哥哥原來都過的這麼不好。』

自己的親人,不管是還在世的,還是已經往生的,若親人過的很辛苦,那試問我們又怎能獨善其身,自私的只求自己過的好?這心,怎能不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