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有個中年男子年約40歲上下,因為他目前的事業目前走到雙叉路,他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所以他也來參拜象神,想聽聽神明的意見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他問我說:『老師,我的工作是自己開發程式,專門用在金融交易的,我現在有兩個選擇,一是找到有更多資源的公司來合作,我把程式賣給他們,讓他們去發展,而我則退居幕後從事支援的工作。另外一個選擇是,我自己繼續發展下去,讓這套東西未來可以商品化,創造一個新的營運模式,慢慢把規模做大,我現在的疑問是我該賣掉還是自己繼續發展?如果要繼續發展的話,我可以找哪些人合作?這是我目前事業上遇到最大的問題,還請象神指點一下。』

聽完他的問題之後,象神說:『你現在自己當老闆,未來也可以繼續自己發展下去,你的運應該是要出國留學念書的,當初怎麼沒有出國留學呢?真的是很可惜呀!你現在發展的這套東西,它的市場在國外,因為對國內來說,這種東西還太新,但是國外對這種東西的接受度就比較高,所以你應該想辦法把自己的商品國際化,並且在未來持續的發展與更新下去,它一定可以熱賣的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』

聽完象神的指點:『他興高采烈的說,謝謝象神,這樣我未來就知道該怎麼走了,也不用再煩惱到底要賣掉還是要繼續發展,我就朝象神的建議繼續發展下去就對了,也請象神多多保佑我的事業能夠順利發展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