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四面佛諮商案例,主角是位三十出頭的輕熟女,她給我的感覺總是有點悶悶不樂,我想應該是有事情在困擾她吧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想問什麼呢?』

她回答我說:『我想請教四面佛我的事業運,我已經有很多年都沒有工作了,到現在一事無成,前途渺茫,雖然自己的心中有屬意的工作,但總是沒辦法順利得到。還有我覺得我的運氣也一直很背,不是常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不然就是會遇到小人,我的貴人運也不好,因為都沒有貴人來提攜我。這些年來一直都沒有工作,所以就沒有穩定的收入,總是為錢煩惱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我的心裡一直覺得很悶,好像快樂這件事情跟我是沒有交集的,情緒一直很低落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?所以趁這次來泰國我想問四面佛,我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?』

過了一下子,四面佛說:『問題就出在你媽媽身上,媽媽還沒離婚就跟一個男人交往,而那個男人也沒有離婚,結果媽媽不僅破壞了自己的家庭,也破壞了別人的家庭,而那個男人也跟媽媽一樣,都算是破壞了彼此的家庭。破壞一個家庭的業障已經算很深了,更何況是一次破壞兩個,而你是家中的長女,媽媽惹出來的業障除了媽媽自己要去承擔之外,你受到的影響也比其他兄弟姊妹們還嚴重,而這就是你運一直不開,心情一直很低落的主因。』

她說:『那現在該如何是好?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擺脫這種業障?事情不是我惹出來的,我真的很無辜!』

我說:『事到如今,快去求四面佛作主吧,誠心的去求四面佛幫你把這些業障擔起來,讓你的可以早點開運。』

她說:『謝謝老師,我真的很高興這次能來泰國參拜四面佛,讓我可以順利的找出問題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