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成都,來了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中年女士,她給我的感覺很有自信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把手上的諮商單接了過來,大概了解了一下她的職業與背景,我發現她原來是在做保險的,難怪給人很有自信的感覺,看她應該也是屬於能言善道那一型的。

我問她:『你有什麼問題想問呢?』

她說:『老師,我主要有兩個問題想問,第一個就是我的事業與財運,我是做保險的,這幾年下來我的業績也不算太差,但是我常常感覺錢不夠用,好像錢都長腳似的,一溜煙就跑不見蛋了,怎麼留也留不住,不知道是哪邊有問題?另外就是我的身體,我有時候常常會覺得頭暈想吐,去檢查也沒發現什麼毛病,但是這種情況常常會發生,我覺得很困擾,所以我想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』

她說完之後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你是很會賺錢沒錯,但是你最大的問題就是你不會理財,你賺錢容易,所以出手也闊,你的錢常常就是這樣不知不覺流失的,所以要想把錢留在身邊,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學會理財,出手別再這麼闊,這樣才有辦法把錢拴住。』

她說:『我知道了,這缺點我會改進的,那我常常頭暈想吐是什麼原因?』

大仙又說:『你之前不是有在拜觀音嗎,為什麼不繼續拜?而要把觀音給丟了,你會頭暈想吐是因為觀音跟著你,你跟觀音很有緣的,要繼續拜,千萬不要斷了,這樣你的症狀就會不藥而癒,而觀音也會保佑你的。』

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真是對不起觀音阿!好,我回去會繼續拜,謝謝老師。』

俗話說『錢四腳,人兩腳』,人若是不好好的把錢看緊,學會好好理財,一旦錢跑了,那是怎麼追也追不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