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時間沒來泰國了,這次終於又可以到愛神這朝聖,不管之前曼谷多麼的動盪,愛神前面還是擺滿了一堆信徒供奉的玫瑰花,絲毫不受到暴動的影響,愛神一樣繼續忙碌著為世間的有情男女牽線,這次我們好不容易又能順利出團,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可以讓愛神加持桃花與人緣的機會囉!

這次有位女孩她也來參拜愛神,我看她也是很恭敬的在參拜愛神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愛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老師,我想問愛神為什麼我一直都找不到對象?我好想找個對象談戀愛阿,想找個伴好好的安定下來,但我彷彿跟愛情一點緣份都沒有,所以我想問問愛神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愛神說:『你以前中學念的學校是天主教學校,而你在念書的時候也有參加一些教會的活動,你跟天主教其實是非常有緣的,當時你應該要受洗,可是你卻沒受洗,你的緣份就被綁在那邊了,而且你有修女命,所以你到現在還找不到對象就是這些因素的影響。』

她驚訝的說:『我一點都不想要當修女阿!我還想要嫁人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?』

我說:『你要去求愛神,先幫你跟天主教的緣份斬斷,這樣你的姻緣才會浮現,當然也要求愛神保佑你快點找到好對象。』

聽完我的話之後她說:『那我要快點去求愛神了,我可不想嫁不出去,我一點也不想當修女阿~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