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成都有一位女士也來讓我諮商,因為她本身是位職業婦女,所以一開始問的問題都跟她的工作有切身的關係,後來她自己的事情問完之後,她又說:『老師,我的問題問的差不多了,接下來我想問一下我先生的事情,我先生是在做工程的,起初幾年工程也都算順利,但最近這幾年我先生的工程卻常常出問題,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惹了一些官司,感覺我先生的運好像在走下坡,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,既然老師您好不容易來一趟,我就趁這次的機會一次問清楚,煩請老師您幫我看看。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我正要感應時,大仙就出現了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她之前有過一段婚姻,她現任的先生是她的第二段婚姻,雖然她已經離婚了,但是她心中還是放不下她的前夫,放不下之前的那些緣份,所以才會造成她現任的丈夫運都不開。』

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她聽之後,她神色黯淡的說:『畢竟也是夫妻一場,暫時還無法完全放下關於他的一切,唉!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大仙說:『她們家跟觀音很有緣,回去求觀音幫忙斬斷跟前夫的緣份,這樣現任先生的運就會起來了,也可以求觀音順便斬斷先生的官司,不要再有訴訟的糾紛。最後提醒一下,他先生的工程一定要打好關係,未來前途是無可限量的,要是把關係經營好,再加上好好的努力工作,把施工品質給顧好,這樣未來身價上億也是指日可待的。』

她聽完之後,喜出望外的說:『好好好,我這就回去求觀音,真的非常謝謝老師您的開示,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