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成都來,有位四十多歲的太太也來找我諮商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老師,其實我最在乎的就是我的財運,不知道我的財運好不好,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賺更多的錢?還是有沒有什麼問題卡住我的財運?感覺錢一直不夠用阿,還請老師您幫我看看。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這位女士的運氣非常的好,是個很有運氣的人,她的運都是好運,這種人的命格是很少見的,算是萬中選一吧。』

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她聽,聽完之後,她沾沾自喜的說:『從小我就覺得我的運氣總是比人家好,原來還真不是巧合阿!』

她說完之後,突然滿臉疑惑的又問:『不對阿,如果我的運氣真的是比人家好,那為什麼我老是覺得錢不夠用,怎麼會這樣?』

大仙笑著說:『因為你的運氣全部都賭掉啦,你天天都在打牌,嗜賭成性,有再多的好運也全都被你賭掉了,你的好運氣都用在不該用的地方,十賭九輸,不管你的運有多好,碰上賭都是一樣的下場。』

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的確是很喜歡賭,每天不去賭個幾下,總感覺怪怪的,心理不踏實。』

大仙說:『一定要戒賭,千萬不能再沾染上賭博,不然等你的好運被消磨殆盡之後,真正痛苦的日子就會來了。』

她點點頭說:『我知道了,我會試著慢慢戒賭。』

我心想,這賭可真是害人不淺阿,有再多的好運,也經不起賭來磨,所以也奉勸大家,小賭雖然可以怡情,但如果都能不碰那就最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