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拜完四面佛快要起身時,財妹拜四面佛拜到最後一面在我旁邊,這個時候大仙又開口說話了,大仙說:「這個財妹也要懺悔,也要消業障,趕快叫她消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財妹聽,財妹聽了說:「我要消哪一條?我現在懺悔消業障的疏文都已經寫滿了,都已經沒有空位了,我還要再消哪一條?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要消一條,就是強迫別人做功德,強迫推銷神明這一條!」我轉述給財妹聽。

財妹聽了很不服氣的說:「我哪有強迫別人,我盡心盡力的在做功德,我來回泰國、香港也有四年了,我看過太多案例,活生生的案例在我的眼前,尤其是四 面佛、象神、愛神的神尊,只要是請回去的人都可以得到四面佛的承諾,許的願可以趕快能實現,所以我就很興奮的在推啊!而且又可以做功德,又可以幫助自己唯 一的捷徑,當然要快呀!而且每個月都有配額,我當然希望我的朋友,我身邊的朋友得到幫助!」

財妹像連珠炮似的一連串發射出來,非常不平的叭啦叭啦的一直發射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什麼事情事出都有因,妳平常的態度太積極了,積極到對有些 人來說,有些人認為妳是在強迫,心裡會不舒服,當然心裡不舒服時,只要有人說妳有在抽成,其實聽到的人並不會真的認為妳有抽成,但會附和上去,因為他們也 有感覺,他們被有一點強迫的感覺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可能是他們認為,有錢賺的推銷員都沒有像這麼努力了,而妳為什麼這麼努力的在拼命啊!妳沒有抽成才怪咧!呵呵呵.....」

大仙又接著說:「有的人可能被妳強迫推銷了,強迫推銷了,礙於情面不好意思拒絕,但是又不是那麼的情願,所以在心中就多了這一股黑暗的力量,當有人提起時,就爆發了,就擦出火花來了!就認為妳有抽成了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給財妹聽,財妹聽了苦笑說:「說我抽成,我怎麼抽啊?錢每一分每一毛都是進協會裡,有的人刷卡,帳單來一看就知道,每一筆都是進協會 裡去,再來,有點知識的人也應該知道,每一筆錢,協會都有開抵稅收據,一毛都跑不掉,既然開出抵稅收據,政府機關查的可嚴的,每一筆都要查,因為這攸關著 政府的稅收,而且所有收支都嚴格的受政府控管中,協會還有會長、總幹事和五位理監事,也要由這七位會同了,提報預算表給社會局,這六位蓋章才能支出,我算 哪根蔥哪根蒜啊!再來,老師和我也沒有幹過會長,我們只有辛苦出力募款的份,我抽屁呀!我實在是想不通,這是一定有的常識,不是嗎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任何事都不能過當,只要過當了,就會有黑暗的力量,妳以後要溫和一點,知道嗎?還有,在要錢的時候像討債的一樣,黑暗的力量都會滲透,所以要小心!」

財妹聽了說:「說真的,我也是只有對跟我熟的人我才會比較這樣,不熟的我也不敢,因為他們有的都跟我們到泰國香港很多趟了,看著他們越來越好,越來越賺錢,我就會很急著叫他們多做多賺錢,快一點不是更好嗎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這就是欲速則不達,還有就是他們的運氣也還不到那邊,妳硬來,他們也得不到,不是嗎?所以廢話少說,快點懺悔吧!」

旁邊剛好團員跟我們一塊來的,大家聽到都哈哈大笑,我是笑得最大聲,因為這一條業障是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,財妹真是厲害呀!財妹在求四面佛原諒懺悔 時,財妹又突然抬頭對著我說:「妳跟大仙說祂也沒有什麼好跩!還有人說祂是假的,黃金大仙根琉璃大仙裡面根本都沒有大仙,祂跑哪去了?祂根本都不在裡面, 祂有什麼好跩的!」

大仙聽了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心中有神,神在心中,心中無神,神怎麼住在心中?心中有神,就算是沒有神像,神也會在旁邊,心中沒神了,懷疑了,就算是 金的、銀的、鑽石的,神都不會在裡面,人都沒有了信念了,人都忘了初衷了,裡面怎麼會有神?而神又怎麼留在已經沒有信念了的人身邊?這不是神在自取其辱 嗎?若是這人對神的信念很強,就算是一張畫像,一塊佛牌,或是沒有任何形式,神不就是會住在裡面?」

大仙又說:「有多少案例活生生的例子,家中有神明和祖先跟著子孫或家中成員來到泰國、香港來諮商,來說出家中的所有事情,這些活生生的案例,他們不 都是就這樣的跟著來了,也沒有請家中供奉的神明金身、也沒有請祖先牌位來,神不就是這樣跟來了,祖先不就是這樣跟來了,還需要神像牌位嗎?但是要有信念, 念力,無形的這股力量才能牽引無形的神靈和祖先。」

大仙又說:「不要忘了初衷,這些初衷不就是做功德捐錢幫助需要的人和動物嗎?當有了這個初衷,有了這個善念,神佛自然就會給予這個善念加持,回饋,讓這些有善念的人得到善果,讓他得以有能力再繼續幫助需要的人和生靈動物。」

大仙又說:「所以妳們要記住,千萬要記住,不要辜負了這些起心善念的善心人士,妳們要做得更好,做得更正直,做得更不要偏差,讓人們落個口實,自己 要檢討自己,下一步才能做得更好,更進步,要圓滿,凡事都要圓滿,才會開心快樂,不然,在整個過程中,妳們是要擔負所有的業障的,因為這些事是靠妳們來完 成的,所以要擔負過程的所有業障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財妹很認真的在求四面佛原諒,幫她消新生出來的業障,真心誠意的懺悔,而我也跪在地上跟四面佛說:「我一定要更準、更靈、更準確的翻譯神靈、靈魂所說的話,來幫助所有善心人士,我絕對做到,才不會辜負所有到今天一直支持、支撐我們的所有朋友。」

四面佛笑了,大仙笑了,四面佛說:「再和我簽約簽十年吧!哈哈哈哈......」

我問四面佛:「前面簽的約,條件是幫我還債,那再簽十年是什麼?」

討厭的大仙馬上說:「幫妳和財妹消業障啊!」

四面佛又笑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