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參拜象神時,有一位年約三十歲上下的年輕人也來參拜象神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他說:『老師,我想問我的事業,我目前的工作感覺沒什麼發展性,也找不到什麼目標,我一直盼望著能為自己工作,所以想求一個大事業,但卻抓不到方向。另外,我目前也有投資房地產,但是現在還辦沒法獲利,算是套牢中,也希望象神保佑我這房地產能夠順利賺錢,早日脫手。』

聽完他的問題之後,過了一會兒象神說:『我看了一下你的財路,你的運整個被你家的祖產給卡住了。』

他滿臉疑惑的說:『祖產?祖產怎麼會卡住我的運?』

象神接著又說:『你的父親往生之後,你是不是繼承了父親的遺產,而在父親的遺產當中,也包含你們家祖厝的部份持分,現在問題就是出在這,你們家的祖厝有很多人持分,所以祖厝的福報都被這些持有人給瓜分走了,你們家的祖厝福報早就都被吃光光了,而你現在也繼承了部分祖厝的持分,不僅吃不到祖厝的福報反而還因此受到影響。』

他面露驚恐的表情說:『那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快去求象神幫你吧,這種無形界的東西只有象神才能幫你,既然象神有辦法幫你把問題找出來,那祂就一定有辦法可以幫你解決,所以快點帶著你的誠心去感動象神,求象神拉你一把,別再讓你的福報被吃光光了。』

他聽完之後,就馬上跑去請求象神保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