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泰國象神這裡參拜時,有位太太也跟我們一起來參拜象神,之前在愛神那,愛神說她嫁了個好老公,愛神要她將自己的直性子改改,個性不要再這麼烈,好好珍惜這位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的好老公。現在換到來象神這諮商,我問她說:『你想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請象神保佑我老公的工作與財運都能順利,另外我想問問我老公的事業是不是有什麼要注意的?』

過了一下子,象神說:『你真的是嫁了一個好老公,真的要好好的珍惜,你的老公是在市場工作的沒錯吧。』

她說:『我先生的確是在菜市場工作的,沒錯。』

象神說:『你回去之後告訴你先生,那菜市場旁邊有一間大廟,你先生工作的菜市場是屬於那間廟的管轄範圍,只要是那個菜市場的所有人、事、物,都歸那間大廟所管,所以你回去跟你先生說,一定要再去那間大廟拜拜,求那間廟的神明保佑你先生在菜市場的工作順利,去那間大廟好好的拜碼頭,神明就一定會保佑你先生工作順利的。』

她聽了點點頭說:『謝謝象神指點,我回去就告訴我先生。』

每個行業或是每個地區,都有所屬的神明或是廟在管轄,而跟一般人們最息息相關的當屬福德正神,也就是俗稱的土地公,所以大家真的有空就要常去住家附近的大廟或是土地公廟拜拜,如果自己的工作是業務性質,甚至是自己開店當老闆的,那這拜碼頭程序更是不能少,當地的廟與神明就像是我們的管區的一樣,該區所有的大大小小事務全都在祂們的管轄範圍,常去拜碼頭,求神明保佑,你越是誠心的拜,祂們就越能和你相應,越會保佑你,如果能夠每個月都抽空去拜個碼頭,那是最好不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