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象神這,有位年輕的女孩也跟我一起來參拜象神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想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來象神這邊,當然是要求象神保佑我的工作還有財運都能夠順利囉!另外我想問象神我工作的問題,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。』

過了不久,象神說:『你們公司內部都有考試,公司內部的考試很重要,只要公司內部有考試,你一定要去考,而且一定在試前就要有充分的準備,不管考試的成績如何,你一定都要去考,每次的考試對你都有很大的幫助,因為透過一次次的考試,可以讓你慢慢充實自己的實力,就算考試的成績不盡理想,但每次的考試都能讓你有所收獲,這對你以後要繼續升遷甚至是跳槽到別間公司,都有很大的幫助,所以千萬不能忽視每次公司內部的考試,不管怎樣都要努力的準備,盡全力去考試就對了,切記!』

聽完象神的告誡之後,她說:『謝謝象神,我知道了。』

象神說的沒錯,只要每次都能盡全力去準備,日子久了也是會累積出不少的實力,這對每個人的職業生涯都會有正面的幫助,只要你認真準備了,就算考試成績不理想,但是只要每次都能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學到東西來充實自己,那就足夠了。

我們每次學習的任何知識都不會是白費的,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,你現在學的東西未來會在那邊用到,我們學過的所有東西,一定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。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所以一定要把握任何能充實自己的機會,也唯有這樣,當機會再次來臨時,你才能牢牢的抓住它,而不會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