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位朋友來找我聊天,她今年已經四十多歲了,她是個保險業務員,她因為最近很不順,業績很不好,所以來跟我求救,她說:『老師啊,該怎麼辦才好,我最近的業績實在是爛到不行,已經持續好一陣子業績都沒啥起色了,而且我要找人增員也都找不到人,好不容易找進來一兩個,卻也都做不久就不幹了,再這樣下去我看我連吃飯都成問題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』
正當她還在苦惱的時候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要怪就要怪你的先生吧,你的先生太匪類了,而你就是去擔到你先生的匪類的業障,所以你的運勢才會一直處於低潮。』
她難過的說:『我先生這樣我也很難過,但是為什麼他匪類我也要遭殃?』
我說:『沒辦法,誰叫你們是夫妻,你們從結婚之後就變成是命運共同體了,要好就兩個人一起好,他不務正業你也會連帶跟著遭殃,這就是夫妻啊!』
大仙又接著說:『而且你先生還帶有先天血光之災的業障,這個問題也很嚴重』
她說:『這倒是真的,我先生他常常出車禍,大傷小傷不斷,進出醫院是家常便飯的事情,最嚴重的一次車禍還住院住了三個月,差點連命都沒了。』
大仙說:『命能保住都是神明保佑,你們家裏供奉的關公幫了你們不少忙,關公幫你先生擋了很多次的劫難了,你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們家的關公。』
她說:『我回去一定會好好的感謝我們家關公的保佑,但除此之外,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大仙說:『你先生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,已經跑路跑很久了,你的運全部都用來幫你先生承擔這些業障了,只要你先生一天不懂得悔改,那你就永無出頭的日子,因為你的運光還先生造的業障都不夠了,怎可能還會有剩!』
她說:『我也知道,要是他能懂得悔改,那我們今天也不會過的這麼淒慘,唉~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