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份的人來象神這都是要尋求事業上的幫助,有許多人的事業不順或是財運不佳,是受到一些無形因素的影響,例如先天或是後天的業障,常看到很多人背負著祖先或是親人留下來的業障而無法出頭,但不管是什麼原因,象神就是有辦法幫大家把這些事業與財路上的阻礙給一一找出,讓這些受到無形因素影響的信徒們,都能夠早日開運。

但也有很多時候一個人的運遲遲不開,跟無形的因素一點關係都沒有,純粹都是有形的人為因素,例如像今天要分享的案例就是如此。

有一位年輕人,也跟我到象神這參拜,輪到他咨商的時候,我問他:『你想求象神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的工作跟事業都很不順,我想問象神到底是哪裡有問題?』

象神笑著說:『什麼問題都沒有,就你有問題,努力吧!年輕人,好好的努力,你的努力還不夠啊!事業要成功,不是那麼簡單的,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。』

年輕人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加油的!』

象神說的沒錯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努力才會成功,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可是要成功的話,努力卻是不可或缺的因素,很多人都羨慕著別人有成功的事業與豐厚的身家,但他們卻都沒看到這些成功人士背後到底做了多少努力,我們台灣就有很多成功的企業家,都是靠著自身的努力開展出一片自己的事業版圖的。

但也許你會說,也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用努力,生活就是過得比一般人好,例如富二代,那些人就是天生比較好運,可以出生在富裕的家庭,不過你有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天生就比較好運呢?當然就是他上輩子努力積了不少福報,這輩子才有辦法這麼好運啊,況且要是這些人就此安於享樂而不知道努力工作,那我想不管有再大的金山銀山,也會有被他們吃光的一天,總之,不管如何,努力就對了,唯有努力才能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