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好一段時間,我們終於又踏上了香港的土地,這次來參加的團員們,每個人都很期待這次的香港之旅,大家都想來香港接受神明們的加持,到了香港的第一站,當然是先要去車公廟跟車公拜碼頭囉,於是我領著一群人,浩浩蕩蕩的往車公廟出發了。

到了車公廟,大家在入口處各自買了香燭之後,就見大家都很虔誠的開始參拜車公,有些老手在參拜完畢之後,就找了財妹拿了籤筒開始搖了起來,看樣子大家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聆聽車公的開示。

過了不久,有位信徒拿了籤詩來找我解籤,籤上面寫著:

二十六籤

須信人間鬼最靈,

人為善惡自報應,

好香不須神前荐,

臨事何須扣聖靈。

看完籤詩之後,我問:『你想要問車公什麼?』

他說:『我想問車公我的財運如何?還請車公開示。』

於是我轉頭問車公:『車公阿,您老人家出這張籤詩是有什麼含意呢?』

車公笑著說:『你告訴他,他沒有偏財運,所以還是乖乖的努力上班賺取正財比較實在,千萬不能買股票,不然有再多的錢都不夠賠阿,只要認真努力的工作,他的財運也會很平順的,所以專注再本業上的發展即可,別再想東想西了。』

他點點頭說:『我知道了,謝謝車公。』

人人都夢想著自己有偏財運,但偏偏有偏財運的人是少數中的少數,我也曾想過要是我有偏財運的話,不知道該有多好,但我自知自己沒這個命,所以我還是繼續為大家解籤跟翻譯神明的話還比較實在,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