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案例也是一位香港的女孩,黃大仙是她們香港人的忠實信仰,但她之前也只是跟著人家拿香參拜而已,從沒機會跟黃大仙對上話,這次透過香港朋友的介紹,她也來找我諮商,她也想要好好的體驗一下黃大仙的靈感。

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大仙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請教大仙事業經營的事情,我的這間公司是長輩經營傳下來的,但是目前我們公司的狀況不太好,一直都賺不了錢,所以想請教大仙公司要如何經營才能賺錢。』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過不久,大仙說:『呵呵呵,你當初接手這間公司的時候,公司的狀況就已經不好了,早就已經負債了,對不對。』

她點點頭說:『對阿,一開始的時候,公司的財務狀況就已經不好了,這也是我想來請教大仙的原因?』

大仙又說:『關鍵在你的叔叔,你的叔叔掛名在你們公司,叔叔掛名的部份佔了7成股份,而你自己的部份只佔了3成,當初用叔叔的名字來掛名是為了要避稅,但是你這叔叔是個虛名、是個虛位,虛名佔了公司的大股,所以公司才不賺錢。』

她說:『當初的確是考慮到要避稅,才使用叔叔的名字的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這還不簡單,把叔叔的名字去掉就好啦,讓公司重回擁有真正經營權的人名下,這樣公司就會慢慢的開始賺錢了。』

她點點頭的說:『謝謝大仙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