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我諮商多年的經驗,信徒來諮商的問題真的是千奇百怪,不過總是脫離不了兩大範疇,不是無形的干擾就肯定是人為的因素,有時候無形的干擾透過神明的幫忙還算好解決,若是遇到人為因素,就算找出原因了,但要是人的個性與作為都不改那神仙也難救。

這次來大仙廟讓我諮商的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女士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大仙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首先我想要問大仙我的工作,我工作都很用心的在做,我都站在客人的角度,事事都會替客人著想,都希望能夠好好的服務我的客人,但不知道怎麼樣,感覺卻常常在做白工,這讓我覺得很困擾,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比較好?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雖然你有替客人著想的心,但你就是不夠聰明,講白點就是笨,所以事情才做不好,這也有點太難為你了,呵呵呵。』

她無奈的說:『那我想問我媽媽的身體,媽媽身體不太好,常常都跟她提醒要她注意身體,不過媽媽總是不聽話,該怎麼辦才好?真的很擔心媽媽的身體。』

大仙說:『你媽媽是講不聽的,你儘管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,其他的不用聽,也不用多說,你說越多,媽媽會越覺得你嘮叨,這樣反而適得其反,做自己本分該做的就好。』

她點點頭說:『好,我知道了,最後我想要問我的大哥,想問大哥的工作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,還有我想知道大哥是不是有染到不好的東西阿?』

大仙說:『你大哥純粹就是好逸惡勞,加上開銷不懂得節制,花費太兇了,完全都是個人的問題,他的個性一定要改才能有長進,要不然是很難有成就的。』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她說:『謝謝大仙,這樣我的問題就都清楚了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