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公的靈籤在香港是非常出名的,但有些人沒經歷過就很難相信,尤其是一些非常鐵齒的人,打從心底就是不相信這世界有鬼神存在,不過有些事情往往只要經歷過一次,就會刻苦銘心的烙印在心底,再也不敢這麼鐵齒了。
這次在車公廟輪到某個女孩咨商,她把求來的籤交給我,我看一下籤上寫著:
第六籤
立石為神自有靈,
須知誠敬盡其情,
世人不信神和鬼,
作甚雷霆動鼓聲。
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車公什麼呢?』
她說:『我想看車公有什麼話想對我說。』
她一說完之後,車公馬上開口說:『不用問了,我沒什麼話好對她說,因為她從來就沒有拜過神,她壓根就不相信有神的存在,一點誠心都沒有,她只是好奇想來試試看而已,既然這樣那你就叫她自己好好的試囉,我真不知道她是來幹嘛的。』
聽完車公的話之後,她說:『這下我真的信了,真的是有神存在啊!』
這種情況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偶而總是會遇到幾個特別鐵齒,打死都不相信有鬼神存在的人,不過這些人也很奇怪,都不相信鬼神了,還花錢跟我們一起出團,我有時候也真的不知道他們這些鐵齒的人是來幹嘛的,但通常這些人回去之後就再也不敢鐵齒了,不過這樣也好,讓他們知道天地之間還是有神鬼存在的,這樣人才會懂得敬天畏地,行為才不至於偏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