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香港有一對夫妻好友也來參加我們這個月的香港之旅,尤其是先生跟北帝的淵源很深,可以說是北帝是從小看著先生長大的,而且既然都來到了香港,當然不能錯過第三天的北帝古廟之行,一定要帶他們去跟北帝請安一下囉!
到了北帝廟之後,他們夫妻倆也不用我招呼,就熟門熟路的購買香燭之後開始參拜了,參拜完之後,也見他們很誠心的在跟北帝求籤,求完籤後,他們夫妻倆就一起來讓我解籤,我看了太太手上的其中一張籤,籤上寫著:
第五十七籤
遙覩前程萬里斜,
腰纏騎鶴上天涯,
落花有意隨流水,
流水無情戀落花。
我問太太:『妳這隻籤是要問什麼呢?』
太太說:『我想看看北帝有什麼要對我開示的。』
慈祥的北帝笑著說:『你啊,你可是帶著萬貫家財來到這個世間的,原本是非常有錢的,不過你上輩子欠你先生太多了,所以這輩子才嫁給你先生,但先生年輕的時候太匪類了,所以你的財都被先生花光了,你就認了吧!』
太太轉頭看著先生說:『都是你啦,我到底上輩子是欠你多少?這輩子才嫁給你來還債。』
北帝又笑著說:『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,雖然這些財你都看不到,但只要你每次急需用錢的時候,還是會有額外的財出來幫你渡過難關的。』
太太無奈的說:『我到底還要苦多久?還有多少債要還啊?』
我說:『你就認了吧,誰叫你上輩子欠你先生這麼多,哈哈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