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常常在說,台灣最近這十幾年來的經濟情況一直很不好,經濟成長率不如從前,薪資停滯不前,加上物價上漲,一般家庭都覺得生活越來越辛苦,而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大都只能跟22K奮鬥,這些現象常讓許多剛踏進社會的年輕人心感無力,但不管如何,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,只要肯拼肯努力,未來還是充滿希望的。

今天來讓大仙諮商的是一位剛踏入社會不久的年輕女孩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大仙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大仙我的財運如何,還有我未來的事業與工作該注意些什麼?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年輕人只要肯努力、肯用心、肯打拼就不用擔心未來沒有出路,你的財運和你的工作是息息相關的,只要你努力工作,你的財運就會源源不絕,根本就不用擔心。』

她又說:『那我想要問一下我的姻緣,到現在還找不到好對象耶!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那是因為你比較挑阿,不過挑的好,選對象就是要寧缺勿濫,如果只是為了想戀愛而隨便挑個對象,要是挑到不好的對象,那可能自己也會被拖垮,何必呢?所以說,挑的好,挑是正確的,呵呵呵。』

最後她又問:『我還想要買房子,可以嗎?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當然可以阿,不過你首先還是要先存錢,這是最基本的,先存夠頭期款,未來要買房子當然不成問題。』

她說:『謝謝大仙,我知道了,也請大仙多多保佑囉。』

年輕人剛出社會,對未來充滿了很多不確定性,要是可以像這位年輕的女孩一樣,早早的來請教大仙未來的路該怎麼走?該注意些什麼?那未來肯定會少走很多冤枉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