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四面佛這邊諮商的是個三十出頭的女孩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按照慣例我問她說:『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我的工作,每次只要我找到收入比較好的工作,都做不了多久就吹了,到最後都只能找到領基本薪資的工作,可否請四面佛幫我看看我的工作方面哪邊有阻礙?還有我目前也找不到工作的方向,想拜託四面佛幫我指引,不知道我適合從事那方面的工作?』

現在的年輕人起薪普遍都很低,想想這一代的年輕人也真是辛苦,除了要面對大環境不佳之外,還要跟22K奮鬥,也難怪很多年輕人都找不到方向。

女孩接著又說:『另外我想問我的財運,每次我身上只要有一筆存款,就會有突發事件讓我這筆存款又泡湯,害我一直存不到錢,而我的人際關係也一直有問題,從小到大,不管是求學階段還是在職場上,我都會被孤立,這點也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是我的人際關係是哪裡出問題?最後就是我的感情了,我只有在高職期間談過一次單純的戀愛,雖然這幾年也一直有親朋好友幫我介紹對象,但最後都不了了之,是不是也可以請四面佛幫我看看,我的感情是哪裡有問題,也祈求四面佛能保佑我早日找到好對象。』

聽完這女孩的問題之後,感覺就是諸事不順阿,不過既然都來到四面佛這了,當然要快點請四面佛幫她好好的診斷診斷。

過了一下子,四面佛說:『可憐的孩子,造成你今天諸事不順的原因都要怪你奶奶,你媽媽當初懷你的時候,被奶奶知道你是女生之後,你奶奶有跑去做手腳,去作法要把你命的給偷換掉,而且你生下來之後,奶奶也千方百計的要把你送走,是你媽媽不顧奶奶的反對,毅然決然的硬把你留下來,不過也因為奶奶請人施法做過手腳的影響,讓你的命運變得比一般人還要坎坷,過的比一般人還要辛苦。』

女孩無奈的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轉命吧,我看也只有四面佛能夠幫你了,快去吧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