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祥的北帝,不管來參拜祂的信徒是男是女,是何種背景,祂老人家總是像我們家裡的老阿公一樣,關愛著每一位信徒,總會適時的叮嚀與囑咐,希望來參拜祂的每一位信徒都能過得很好,所以我們香港之行的第三天一定也都要來參拜北帝,才能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這次在北帝這邊輪到一個年輕女孩來咨商,我看了她跟北帝求來的籤,籤上寫著:
第二十五籤
算來記得雀啣環,
施報分明咫尺間,
既有太平安樂地,
不須驚扣是非關。
看完籤後,我問她:『你這支籤是跟北帝求什麼呢?』
她說:『我想看北帝對我有什麼開示,有沒有什麼地方要特別注意的?』
於是我問北帝:『北帝啊!您老人家對這位女孩有什麼要建議她的呢?』
北帝笑著說:『呵呵,她目前的日子過得很安穩,很自在,算過得很不錯,但現在唯一讓她比較煩心的就是她的弟弟,你告訴這位姑娘,不要再去管弟弟的事情,別再去干涉弟弟,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就好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造化,弟弟不是她的責任,弟弟有自己的生活和命運,她只要顧好自己就好。』
聽完北帝的叮嚀之後,她說:『謝謝北帝開導,我知道了。』
北帝說的沒錯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化跟自己的命運,別人也無從插手與干涉,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縱使是自己的血親,我們無權也無法去干涉他,畢竟那是他自己的人生,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先讓自己過得好,別讓其他人擔心,並在他人有需要的時候,適時的拉一把,這樣就足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