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四面佛這邊來了一位三十出頭的輕熟女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主要想要問我的感情還有工作,我現在有一個交往的對象,我想知道我這個交往的對象是不是我以後的老公,不知道跟他的感情會不會順利?,如果這個人不是我未來的老公,那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?另外就是我的工作問題,我想知道我們這間公司未來是否會成功?我繼續留在這間公司未來有沒有發展性,還是我該離職另謀出路?我如果離職之後是否可以找到工作?』

她一口氣問了許多問題,而且看得出來她對感情還有目前的工作都很沒把握,所以才會有一堆疑問,不過都來泰國了,我想四面佛一定可以幫她找出問題的癥結點,於是我靜靜等著四面佛的回應。

過了不久,四面佛開口說:『不對喔,你的姓氏不應該是目前這姓,你現在的這個姓並不是原生家庭的姓,你現在的處境已經變成三不管,也沒人管,兩邊的祖先都沒有保佑到你,一定要先解決雙姓祖先的問題才行,要解決沒有認祖歸宗的業障,你的運勢才會開,運勢開了你的感情還有工作才會比較順。』

她說:『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解決才好,要怎樣才能解決認祖歸宗的問題?』

我說:『你既然都到泰國來了,那就先去求四面佛保佑,求祂幫你作主,你回台灣之後最好再去釐清你們家雙姓祖先的問題,釐清之後記得再去跟祖先擲杯,要得到祖先的應允才算數喔。』

每個人都有祖先,祖先影響著我們每個人的一生,得到祖德庇蔭的後代子孫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順,而沒有祖先庇佑的人,自然過的要比他人辛苦,所以每個人一定都要認祖歸宗,也要懂得慎終追遠,這樣才會得到祖先的保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