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幾年前第一次跟象神結緣,開始幫信徒翻譯象神的旨意之後,越是跟象神接觸會越覺得祂真的是一位非常講究專業的神明,象神知道在現在的社會,不管什麼行業都要講究專業,所以我常可以看到象神建議信徒可以繼續去進修,學歷能念多高就念多高,或是建議信徒可以利用閒暇之餘再去專精自己的技能,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專業度,再不然就是鼓勵信徒有空多參加考試,透過一次次的考試來增加自己的知識,象神講究專業的程度,由此可見一斑。

這次來給象神諮商的是一位女士,我問她:『你想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象神我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?還有我的財運如何?能多賺點錢嗎?』

象神說:『每個人的財運跟工作都是綁在一起的,事業順,收入才會多,依你現在的情況,能有份穩定的工作跟收入是最好不過的,所以你可以試著去考試,試著去考普考,別認為錄取率很低就覺得很難,只要你肯用功,肯努力,我也一定會保佑你的,但先決條件是一定要用功喔,呵呵!』

她說:『謝謝象神保佑,我會努力的。』

景氣不好,公家的飯碗大家都想捧,但也就是因為這樣,台灣的公職考試錄取率真的都非常的低,甚至比一流的大學入取率還要低,所以要考上公職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,但是既然象神都這麼說了,我想只要肯努力用功,再加上象神的庇佑,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的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