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『郎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』,婚姻真的是影響一個女人一生很大的因素,嫁的好,也許有機會麻雀變鳳凰,要不然遇到懂得疼惜自己的另一半,就算不是嫁給有錢人,這輩子倒也能幸福平順,女人最怕嫁給沒有擔當的男人,不能成為自己的依靠就罷了,反而還要犧牲自己去遷就另一半。

這次在四面佛這諮商時,來了一位女士,我問她:『你想求四面佛什麼?』

她說:『我想知道為什麼我跟先生會離婚?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』

四面佛搖搖頭說:『傻女孩,你的先生早就有外遇啦,而且這外遇也不是第一次了,他跟你在一起八年了,你的先生對你早就膩了,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,所以他才會在外面偷吃,不過你這先生也很不長進,全都吃你的、喝你的、用你的,一點肩膀也沒有,早點離開他也好。』

她淡淡的說:『我也知道他有外遇,唉!』

四面佛接著說:『你們離婚也好,要不然你的事業也不會有起色的,這麼多年了你的事業一直都沒辦法很好,因為你都靠這份事業在供應先生吃、喝、住、行,上天知道,所以也不會讓你的事業很好,讓你可以一直很優渥的供應他,再來就是你的注意力都放在你先生身上,造成你對事業也沒有很用心,所以你只能每個月賺一些錢,剛好足夠供應他而已,這也是影響你事業的最大因素。』

她說:『現在我知道了,也清醒了,希望四面佛能保佑我的事業發展順利。』

現在清醒還不算太晚,跟先生的這一段過去,就當做是上輩子欠先生的吧,現在債都已經還清了,展望未來積極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更重要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