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每個人都會做夢,不同的人就做不同的夢,中樂透應該是普遍的人做普通的大夢!這個月到泰國,有一位年輕人剛退伍,他到象神這來參拜時,他在象神這做了一個大夢。

到了象神那,他還沒開口,象神就先開口說:「你跟這個年輕人說,他確實是可以當老闆,他也有老闆命,他有一天會當上老闆的,但是他必須要先腳踏實地的做老闆的前身工作,為以後當老闆來努力!」

我把象神的話跟這位年輕人說了,這位年輕人很興奮的說:「我真的可以嗎?我真的可以嗎?我從小就一直喜歡當老闆,我願意去做老闆的前身,老師麻煩妳,幫我問象神,老闆的前身到底是什麼?」

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老闆的前身到底是什麼?我趕快問象神,象神笑著說:「就是推銷員啊!現在應該是叫業務員,把東西推銷出去、賣出去,有了這個實務經驗,才有資格去當老闆!而且還要越難賣的東西越好!」

我把象神的話轉告給這位年輕人,年輕人聽了大叫說:「什麼??叫我去當推銷員和業務員??我最討厭業務員了,那個最難當了,最難做了......我不要.....我不要.......」

象神和我都哈哈哈哈大笑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