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北帝廟,有位女孩也跟觀音求了籤,女孩拿了籤來找我說:『老師我跟觀音求了這支籤,主要想要問我的事業,我現在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留下來,還是說要另外找工作比較好,不知道觀音有沒有什麼建議?』

女孩說完之後,我接過她手上的籤,上面寫著:

第七十籤

朝朝恰似採花蜂,

飛出西南又走東,

春盡花殘無覓處,

此心不變旧行踪。

看完籤之後我問觀音:『觀音您有什麼要對這女孩開示的嗎?』

觀音開口對我說:『我能理解這女孩心中的顧慮,你跟這女孩說,只要心意已定不管去或是留都是一樣,重點就是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好好的思考未來的方向,確定好方向之後,就努力的朝這方向去發展吧。』

女孩聽完觀音的開示之後說:『謝謝觀音,我會好好想一下的。』

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的方向,尤其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,因為才剛畢業走入社會,對於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,常常會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?什麼樣的工作才適合自己?所以常常在工作上碰壁或是做的不開心,其實如果真的有這種情況,搞不清楚什麼樣的工作才適合自己,我真的建議可以跟我走一趟泰國或是香港,一來可以讓神明來幫我們指點方向,少走很多冤枉路,二來也可以順便出國散散心或是增廣見聞,這對未來都是很有幫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