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人的一生之中,運勢總有高高低低,起起伏伏的時候,在運勢平順的時候,人比較不會胡思亂想,但只要是人難免總是會遇到運勢比較低潮的時候,像這個時候,宗教就可以發揮很大的力量來安定人心,我每個月帶團去泰國或是香港,團員之中總是有幾個運勢特別低潮的人,例如這次來香港,就有個運勢比較不好的女孩跟我同行。

在香港的第三天,我帶這女孩到了北帝廟,她參拜完北帝之後,也去向北帝求了許多籤,其中有一支籤是這樣的:

第十一籤

千謀萬計笑張良,

眼前好處便參詳,

既入芝蘭香有剩,

又從取徑轉荊塲。

我問女孩:『你這支籤是要問什麼呢?』

女孩說:『我想問我的運勢,感覺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,找不到未來的方向,所以想請北帝指點一下。』

過不久,北帝跟我說:『這女孩的運勢目前比較低落,也一直在煩惱錢的問題,而且她現在的工作不適合她,你叫她快點換工作吧,換工作對她比較好。』

女孩聽了之後說:『可是我不知道該換什麼樣的工作比較好,真的找不到方向。』

北帝說:『先別想太多,只要先換一個固定又單純的工作就可以了,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不適合你,所以先換一個穩定的工作,先求有再求好,也不要去過度擔心會沒錢,只要你努力的工作就一定會有錢的,總之,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快去換一份工作吧!』

女孩聽完之後說:『謝謝北帝指點,也請北帝保佑我能早日換到一個穩定的工作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