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一位男士已經60出頭了,他的腳也有點問題,60出頭的男士,在年輕時也曾經風光過,荒唐過,所以現在身體的毛病一一都浮現出來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你又想求什麼?」

這位男士說:「我要求我的身體,我得了癌症,醫生說已經是第五期了,我好害怕,我現在每天都活在恐懼中,我要來求四面佛救我一條命!」

現在得癌症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,但是相對的,醫療科技的發達先進,癌症的用藥已經越來越能讓癌症病人得以展延他的生命,控制病情,甚至讓癌細胞暫時退場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越來越多的特效藥會來幫忙人類打敗癌細胞的。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曾經辜負了一個女孩,你把她給毀了,你當時有跟她說你欠她的,下輩子會還她,如果下輩子還不完,你會用三生三世來還,有沒有這回事?!」

四面佛說完,我把四面佛得話轉達給這位男士聽,彷彿掉進了回憶的隧道裡,男士有點恍神的說:「有!有的!我在當兵時,我睡了一個女孩,我把她睡了, 後來她懷孕了,叫我要娶她,我沒有娶,她有一天來找我,說我如果沒有娶她,她就要死給我看,我們那天吵得很兇,因為我還在當兵,我跟她說等我退伍,有工作 了再娶她,可是她很『灰』,怎麼說都不聽,『盧小小』,把我搞毛了,我就說,這輩子算我欠她的,如果還不完,我就下輩子還,如果下輩子還不完,就下下輩子 再還!」

四面佛說:「所以她現在就來叫你還債了!你那時候沒娶她,她恨了你一輩子,她當時肚子裡的小孩流產流掉了,她到處去求神問卜,去拜拜,所以你的事情很多神明都知道啊!」

這位男士聽了真的是超傻眼的,他還傻楞楞的一直問我怎麼辦?怎麼辦?我跟他說,趕快去燒香,求四面佛幫你解決這件事情,快去,求了之後四面佛答應了,你的病就會好了!

說完,這位男士點頭說:「我順便還要懺悔,懺悔我之前的所作所為!傷害了別人!」

快去吧先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