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他長得很斯文,原來在公家機關工作,後來辭職不幹了,現在是自由業,在做房地產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他說他做房地產很不順,有時候眼看著房價起,而他手上的房子也賺,但是獲利了結時,就會賠錢,眼看著煮熟的鴨子又飛了,真是悶啊!

說到這裡,他真是悶到最高點,確實會心理不舒服,大家都賺,唯獨他自己賠,換做是誰,誰的心裡都不痛快,所以他要請四面佛看看,毛病到底是出在哪裡?

到了四面佛那,他又敘述了一遍他目前的困境,看四面佛怎麼說了,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你呀你呀!你好好的一個人,沒事去認什麼乾姐姐乾妹妹乾女兒的,認一堆了以後,就要擔她們的業障,幫她們的忙,擦她們的屁股,你怎麼可能會好、會賺錢,一大堆人在排隊,業障都在等著你去擔,你怎麼可能會出頭!」

我把四面佛的話轉達給了這位先生,這位男士聽了說:「我從16歲就開始有這個習慣認乾姐姐,後來我年紀大了一點,就認乾妹妹,再後來結婚生子了,就認乾女兒了,我總共前後認了快30個了,唉~~~」嘆了一口長長的氣。

四面佛說:「生我們的父母,我們不得不擔他們的業障,兄弟姐妹情同手足不能選擇,也不能不擔他們的業障,自己的子女那更不用講了,更是不能不擔,其他的你本來是不用擔的,你還自己去找麻煩,去擔她們的業障,你還真是好人啊!」

四面佛說完哈哈大笑,而這位仁兄則是吃驚不已張大嘴巴,這位男士問我說:「老師老師,那我現在該怎麼辦?該怎麼處理?」

四面佛笑著說:「你現在去找人認別人做乾爹乾哥乾媽的,趕快去,找人來認你,來轉移啊!」

四面佛說完連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!四面佛不要開玩笑了,快點幫他解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