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婦女跟我到香港,她是一位很熱心的人,一路上就感覺出來她的熱心,她都會幫忙大家,只要大家有什麼需求,她都盡量的幫忙!如果她去選里長,她一定會深得民心的。

到了香港黃大仙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她說:「我要問我的財運和我先生和兒子的財運」

我正要開口跟大仙說時,大仙就開口呵呵呵的說:「先不談財,先談別的,妳是不是每天早上起床時牙床都會痛?」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婦人!

婦人說:「是啊!我每天早上起床牙床都會痛,有時候還會腫,已經連續快三個月了,我去看醫生去打針吃藥都沒有效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啊妳啊!妳惹惱了妳鄰居的祖先,妳沒事去幫他們家的媳婦做什麼媒,妳趕快去跟他們道歉,他們就不會來打妳了!」

原來是這樣啊!婦女恍然大悟,婦女說:「我們鄰居的小孩死了好幾年了,留下了兩個兒子還很小,他的太太也很年輕,我看她很辛苦,所以就幫她做媒,我這陣子做的很勤吶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所以啊!連帶著妳家妳先生妳兒子做的生意連一個客人都沒有!快回去跟他們家的祖先道歉吧!」

這位婦女聽了一直說:「還是不要太雞婆,做人還是不要太雞婆,做人....」我看她這回是真的被嚇到了!她還在一直在喃喃自語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