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有一位60歲左右的先生跟我到泰國,他事業有成,而且兒女也都大了,不需要他操心,他近幾年來,都帶著太太到各國去遊山玩水,這樣子的日子,令人好生羨慕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要問我的事業,我的一個大客戶,和我的合約到明年就到期了,我很怕失去這個客戶,因為失去他,我的收入就少掉了一半以上,所以來泰國求四面佛幫忙!」

這換做是任何人都會很心急,因為收入馬上就會減少一半,那真是很嚴重的,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你問事業,你緊張你的收入和錢,你怎麼都不緊張你的身體?」

四面佛說完,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先生,這位先生說:「我這一輩子都是工作狂,永遠工作第一,還沒有想到我的身體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身體就像你的事業一樣,你現在有糖尿病、高血壓,還有痛風,還有關節膝蓋退化,這些雖然眼前是可以用藥控制,所以你不緊張,但是這 就像你的事業上,你的大客戶一樣,已經離開了,你的身體已經走了一個大客戶了,你的健康只剩一半了,另一半也隨時會走,當另一半走了,你的人生就出局了, 你的人生遊戲就結束了,你有再多的錢,有再好的事業,也都沒有用了,那些都帶不進棺材裡的!」

這位先生聽了,彷彿當頭棒喝,被敲醒了,他說:「我怎麼從來都沒想到這一點,真的,如果我的健康沒有了,有那麼多錢有什麼用,有那麼多客戶有什麼用?所以要先把健康顧好,才有那個命來享受那些物質俗氣的東西!」

人生在世,從小到大要經歷太多苦難,太多考驗,都要靠健康的身體來支撐著,所以當健康亮紅燈時,其他的都要擺在後面了,錢要賺,但性命要顧,任何東西都是身外之物,是帶不進棺材裡的,好好的顧自己的健康,健康至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