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來泰國來了一位很可愛的女孩,她來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要問四面佛什麼?要求四面佛什麼?』

她說:『老師,我主要是想來問我的姻緣,我已經好幾年都沒談戀愛了,我都30歲了,我真的很怕我會嫁不出去ㄟ,這次我來泰國,就想問問看到底我的姻緣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?』

30歲對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就像是一道無形的魔咒,很多女生到了30歲如果還沒結婚的話就會很緊張,更何況是像這個女孩一樣,連個交往的對象都沒有,那就更讓人心慌,不過我看這女孩長得也算甜美可愛,像這樣的女孩身邊應該都不乏追求者才對阿,怎麼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對象?我想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才對,於是我呼請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釐清到底是什麼原因?

過了不久,四面佛開口說:『她之前有個交往很久的男朋友,兩人一度都論及婚嫁了,而且男朋友的家人也都很接受她,都認定她們兩個以後會結婚,但是後來她們還是分手了。不過雖然分手了,她跟前男友的緣份卻一直沒有斷掉,她的緣份還卡在前男友身上,所以她才會分手到現在都沒有其他的對象出現。』

女孩無辜的說:『我跟前男友分手很久了,對方都早就有新的女朋友了,但是我卻連一個對象都沒有,之前多多少少都還會有人主動追求,但自從分手後,我的桃花就好像不見了一樣,別說是好男人了,現在連爛桃花都沒有。』

正當女孩不知所措的時候,四面佛又開口說:『她媽媽一直有在拜觀音,所以女孩也一直受到觀世音菩薩的保佑,但也因為觀音一直都在保佑著她,不讓她隨便交男朋友,所以她才會一直都沒有對象出現。』

女孩說: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你先去求四面佛作主,幫你徹底斬斷你跟前男友的緣份,等你這次回台灣之後再去求觀音把你的桃花放出來,這樣你的桃花才會浮出來。』

女孩點點頭說:『謝謝老師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』

後來四面佛又跟我說:『她們家有一個人住在外面,離家裡很遠,所以都沒辦法得到祖先的庇佑。』

我問她說:『你們家有誰沒住在家裡,住離家裡很遠的?』

女孩說:『那就是我阿,我老家在高雄,但是我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台北。』

我說:『你有空要多回去高雄,有回去記得要拜一下祖先,請祖先多多保佑你。』

她說:『好我知道了,我回高雄一定會去拜祖先的,謝謝老師,也謝謝四面佛。』

真是個可愛的女孩,幸好這次有來泰國,要不然她的緣份真不知道還要被卡多久,真心的期待她能早日找到好對象,在此也真心的祝福她,希望在明年,她就可以帶著她的新對象一起來泰國找四面佛還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