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神是每個來泰國參拜的女孩一定都不會錯過的,尤其是我們每個月的泰國團幾乎都是女生居多,而且愛神就坐落在伊勢丹百貨的廣場,來這邊除了可以盡情的血拼之外,還可以來請愛神加持與開示愛情,這對女孩們來說,根本就像是天堂一樣的地方。

這次有位女孩逛完街後,也與我約在愛神廟前諮商,我問她:『你要求愛神什麼呢?想問愛神什麼?』

女孩說:『我現在有個男朋友,我想知道我的這段感情有什麼要注意的?』

這女孩問的問題,幾乎是每個在戀愛中的女孩都會問的問題,而這也是愛神最拿手的。

過了不久,愛神說:『你的這個男友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裡,他完全不在乎你,也不懂得疼惜你,你的這一段感情不值得你繼續投入,你還是尋求下一段感情比較實在。』

女孩聽了之後,露出難過的表情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愛神又說:『只要你肯放下這段感情,我也會保佑你儘快找個好男生的,像這種沒把你放在心裡的男生,根本不值得你留戀。』

女孩說:『謝謝愛神,我知道了。』

愛情幾乎是每個女孩最憧憬也是最難過的關卡,遇到好的男生,幾乎天天都是情人節,但若是遇到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女生,最好還是及早放下與脫身,但常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,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,就算對方再爛也都捨不得放手,我真的希望女生們都能睜大眼睛,都能找到一個真正懂得疼惜自身的好男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