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個女孩是第一次跟我來泰國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想要問什麼?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主要是想要問我的運勢,感覺我的運勢一直沒開,不知道本身是不是有什麼業障?如果有的話,應該要如何改善才好?另外也想要問我的姻緣,很希望能找到一個好的伴侶,讓父母親也能夠安心。最後就是我父母親的問題,不知道父母親的身體是不是有什麼要注意的?』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『這女孩帶有先天被性侵的業障。』

聽到四面佛這麼說,我就問女孩:『你有被性侵過嗎?』

女孩搖搖頭說:『沒有,我沒有被性侵過,如果硬要說有的話,那就是我之前的男朋友,我跟他在一起,但到了最後我已經不愛他了,可是因為經濟的關係,所以我還是勉強跟他發生關係。』

四面佛又說:『其實上天已經把她被性侵的業障給減到最輕了,她之前有捐錢給一些扶助弱勢婦女的團體,有幫她削減了一些業障,很可惜的她後來並沒有繼續捐下去。原本她應該是會被性侵的,但是後來只被自己的男朋友給強迫,這也算是把傷害減到最低了。』

她說:『我前幾年是有捐錢給一些婦女團體沒錯,不過後來就沒繼續捐了。』

四面佛說:『她的業障還沒消完,所以未來還是要繼續捐。另外她也擔到父親的業障,她的父親有精神疾病的業障。』

女孩說:『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的爸爸有身心障礙,也領有重大傷殘手冊,所以我也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父母的身體。』

四面佛又說:『其實這女孩也很受到佛祖和觀音的保佑,因為她本身有在修行,所以神明也都很照顧她,只要她想去從事八大行業或是不好的行業時,神明就會把她給拉回來,一直都在守護著她。』

女孩說:『我真的曾經真的有過這種念頭,但後來都想想就算了,並沒有真的去做。』

我說:『真的是神明保佑阿!』

女孩說:『看樣子我的業障真的很深,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你的這些業障除了要繼續捐錢之外,當然就是趕快去請四面佛幫你擔起這些業障,快去求四面佛吧。』

女孩點點頭說:『好,謝謝老師,我明天一定去求四面佛保佑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