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可愛的女孩這個月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來泰國的第一天在房間諮商的時候,這位可愛的女孩就很明白的表示說,她這次除了來泰國求財求事業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來求姻緣,若是談到姻緣的話,那勢必要請愛神出馬了,於是我們隔天就約在愛神那,想看看愛神有什麼指示。

到了愛神那,我不免俗的還是問了她:『你要求愛神什麼?』

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『老師,我要求愛神保佑我早日找到好對象,我好想談戀愛阿,最近身邊都沒有好對象,也不知道我的姻緣何時才會來,所以趁這次來泰國的機會,我一定要好好的求愛神保佑,就不知道愛神有什麼指示?』

過不久愛神笑著跟我說:『你叫她別擔心,我已經看到她的桃花已經慢慢的在開了,正含苞待放著,很快就會有好對象找上門了。』

女孩高興的說:『真的嗎?我很快就可以談戀愛了嗎?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就太好了。』女孩興高采烈的笑著。

看到她這麼高興,我也很替她高興,於是我說:『別只顧著在那邊高興,還不趕快去求愛神保佑。』

女孩說:『去求愛神讓我早日找到好對象嗎?』

我說:『沒錯,除此之外,你還可以去求愛神,讓你的桃花開的更大朶、更美一點,除了能讓你找到更好的對象之外,也能讓你的人緣變得更好,這樣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比較容易有貴人相助。』

女孩高興的說:『好好好,我這就去求愛神,我馬上就去,謝謝老師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