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到象神這來參拜象神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要問象神什麼?要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滿懷希望的說:『我想要請象神保佑我的財運亨通,讓我能有更多的收入,當然如果可以保佑我中樂透那就更棒啦,每次什麼抽獎之類的也都跟我無緣,我真的好羨慕那些常常可以中獎的人喔,所以我想要請象神保佑我,賜給我一點偏財,最後還要請象神提點我,看我在工作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呵呵!』

很天真無邪的女孩,一來就跟象神求偏財,偏財要是這麼好求,那我肯定第一個求,哈哈。

過了一下子,象神笑著說:『哈哈哈,她連一點點偏財都沒有,叫她不要肖想啦,命中沒有莫強求阿,腳踏實地的工作最實在了。』

她苦惱的說:『我就知道不會那麼簡單。』

象神又說:『你問她,她從小到大連發票都沒中過,表示她根本一點偏財運都沒有,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,別再把精神浪費在無謂的幻想啦,該醒醒啦,女孩。』

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好像真的從小到大都沒對中過發票ㄟ,討厭,怎麼會這樣。』

我說:『你還是快去求象神保佑你的工作順利,賺正財比較妥當,別再想要求偏財了。』

女孩垂頭喪氣的說:『喔,好吧,我知道了,我這就馬上去求象神,至少讓我的正財可以穩一點,謝謝老師。』

女孩說完之後,又腳步輕快的飛奔跑去求象神了,一點也看不出沮喪的樣子,明明剛剛還很失望的,真是一個樂天的女孩,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沒多久馬上可以轉換成快樂的心情,這麼正面的女孩,我想象神一定也會一直保佑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