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位中年婦女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她給我的感覺一直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,好像承受了不小的壓力,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一直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『你想要問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這次來主要是想問我的身體,我之前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我得了癌症,所以想問四面佛我身體的健康狀況。另外也想要問我們一家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?』

原來這位太太是得了癌症,難怪總是這麼愁眉不展,看起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我想今天不管是換成什麼人,一樣都會覺得壓力很大吧!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跟我說:『喔,這位太太也有點算是跟你同行喔!』

四面佛這麼一說我就知道祂的意思了,於是我就問這位太太:『你是乩童對吧!』

她面露驚訝的說:『對,我是個乩童沒錯,我之前有在幫神明辦事。』

四面佛又說:『這位太太因為都在幫神明辦事,所以是很有福報的,她很會旺夫旺子和旺家,她也不用擔心她的先生會有外遇,神明都很照顧她們一家的。』

聽完四面佛說的話,她點點頭說:『我知道神明都有在保佑我們,但我還是很擔心我的身體。』

四面佛又說:『她的這個病是對她而言是個很大的考驗,但是幸好她一直有在幫忙神明辦事,神明自然也會照顧她,神明不但有幫她把先生照顧的好好的,現在她現在得了癌症,神明也一樣一直在幫忙她,所以她只要按時的去看醫生,一定就會好轉的,不需要太擔心。』

聽到四面佛這麼說,我感覺她的心理壓力已經有稍稍的緩解了。

四面佛又說:『她跟地母很有緣份,也可以多去拜地母,祈求地母的保佑,這樣她的病情一定可以好的更快。』

她說:『謝謝四面佛指點,也請四面佛保佑我的身體能盡早康復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