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人的通病?都一定要看見棺材才會掉淚?都一定要等到事情發生了,才知道嚴重性?

一位年約50歲的男士,他是我好朋友的丈夫,他五年前就跟我到泰國去了,他第一次去參拜四面佛的時候,四面佛就說:『你的公司未來會有狀況發生,所以你得要有心理準備,不過這對你也不見得全是壞事,因為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,準備自己當老闆,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的收集客戶資料和客戶名單,慢慢建立自己未來的客戶資料庫,未來一定會派上用場的。』

我記得當時先生也說好,但是卻都沒看到先生有比較積極的動作,而他的太太每一年也一樣都會跟我到泰國去,每一次只要四面佛看到他的太太,也都會一再的強調,要他的先生好好做準備,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。

今年的這個月,太太又跟我到了泰國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他的太太愁容滿面的說:『四面佛阿~我的先生終於被公司開除了,他在不久之前已經被公司資遣了,五年前您就已經預告他會有事情發生了,而且這五年來您也都一再的告誡他,但是我的先生就是說不聽,他都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,結果現在事情終於發生了,真的一切都完了!到底該怎麼辦才好?』

聽完太太的話,我看到四面佛也只能搖著頭苦笑。

這個案例讓我有許多感慨,許多人跟我去拜神求神,求財求事業,但也僅僅只會求,卻不會改變自己的行為,不管神明一再苦口婆心的告誡,許多人卻仍是一意孤行,不做任何改變,這樣任憑神明再怎麼神通廣大,想要幫助卻也無從施力,而且如果不聽神明的告誡,那求神拜神又有何用?只想把一切都寄託給神明,求神明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,但自己卻不做任何努力,難道就是所謂的人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