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信仰雖然在台灣還不是很盛行,但其實在台灣各地還是有許多狐仙廟,就我所知,高雄就有一家,會去拜狐仙的人,要求的不外乎就是桃花,因為狐狸精的由來就和狐仙息息相關,更有民俗故事相傳,商朝的妲己也是狐狸精所化,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了。

有一位30出頭的輕熟女跟我到香港,在聊天的過程之中,發現她目前還單身,她也不諱言她這次來香港就是想要求桃花,要求桃花除了去泰國找愛神之外,來香港找大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大仙不僅斬桃花厲害,連種桃花的功力也是一等一的,這幾年下來,大仙也幫信徒解決了不少感情的問題,所以有感情上的問題來找大仙準沒錯。

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:『你想求大仙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到現在還是單身,我真的很想要找一個好的男朋友,我現在都已經年過三十了,要是再沒對象的話,真怕以後我會嫁不出去,所以這次來香港就是想請大仙幫幫我,讓我的桃花能夠早點開。』

過了一下子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這女孩很著急自己的桃花喔,她現在不只來我這求桃花,她之前也曾去拜過狐仙娘娘求桃花,不過,她是去哪拜的狐仙娘娘阿?』

女孩說:『我之前去大陸探親,到了東北的老家,那附近有一狐狸廟,當地的人們都在那邊拜拜,於是我也入境隨俗跟著一起拜,只不過我把她當成狐仙拜,希望狐仙能保佑我的桃花。』

大仙說:『這就難怪啦,因為東北那附近遍地都是庄稼漢,每個男人都是又高大又粗壯,晒的又黑,而這位狐仙娘娘就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男人,難怪你碰到的都是這種類型的男人。』

她聽了差點沒昏倒,她說:『原來如此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種類型的,我不要啦,大仙求求你幫幫我,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男人,請大仙一定要幫幫我。』

她一直苦笑著央求大仙幫忙,大仙聽了也只能笑著說:『好好好,我盡力就是。』

真的幸好她有來找大仙,要不然出現的男人都不是她的菜,那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