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對母女跟我到了泰國,這對母女在事前就做足了功課,她們準備了全家大小的所有資料,把所有人的問題都條列的很清楚,想趁著這次來泰國的機會,要好好的一次問個清楚,她們也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,而且不管再多人,四面佛也沒再怕的,管你有幾個人,只要被四面佛的法眼掃過一次,所有的問題通通都無法遁形。

於是我帶她們到四面佛那邊參拜,終於輪到她們諮商的時候,她們把一家大小的資料都拿在手上,正想要好好的問清楚時,四面佛說:『等一等!』

我問四面佛:『怎麼了嗎?有什麼事情嗎?』

四面佛說:『現場來了一位你們的鄰居耶!』

母女倆睜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說:『我們的鄰居?怎會?』

四面佛說:『是的,就是你們的鄰居,是一位太太,她前年底過世了,她說有事情要拜託你們跟她的家人講。』

後來這位過世的這位太太就開口說話了,她說:『我有一個兒子現在正被關….我的媳婦也跑了

這位太太話都還沒說完,這對母女就說:『等等等等,等一下~她怎麼也會跟著我們一起來泰國?我們又沒有問她阿!』

看到這一幕,我笑著跟四面佛說:『四面佛阿,祢看祢多神通廣大,威名遠佈到連鄰居也來湊一腳了。』

四面佛笑了,我也笑。

這個案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,再一次的讓我覺得四面佛真是神通廣大,神力無遠弗屆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