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女孩這次也跟我一起來香港,這女孩是在從事土地開發相關的工作的,她這次來香港也是要請教神明,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的業績好一點,成交的案子能夠多一點,於是我先帶她去車公廟,讓車公先為她的事業診斷一下。

到了車公廟,她參拜完畢之後就很誠心的跟車公求籤,她求了一支籤,內容是:

三十五簽

祕法相傳實不虛,

只愁心上少功夫,

燒丹煉藥深藏事,

妙法原來只在符。

看完籤之後,我問她:『你這支籤是要問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是做的工作是跟土地開發有關的,我想問有什麼要注意的?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好?』

車公說:『你問她,她是不是有些土地怎樣都沒人買,都乏人問津。』

我跟她說:『車公說你有些土地都賣不出去ㄟ。』

她點點頭說:『是阿,我有些土地真的都賣不出去,都沒人要買,我也很傷腦筋。』

車公接著說:『賣不出去那是當然的,那是因為地主不願意賣阿!』

我問車公:『可是怎麼可能地主不願意賣,沒有地主的同意,她怎麼可能拿來賣?』

車公笑著說:『我說的地主是指之前的主人,也就是現任地主的祖先,這地是祖上留下來的,祖先世代生活在這土地上,所以對這土地很有感情,即使人都過往了,還是很捨不得這塊地,所以只要祖先不點頭,那這土地就一定沒辦法賣的出去。』

原來要賣土地並不是只有還在陽世的人說了算,還得要經過祖先的同意才行阿,不過想想也對,有些土地是祖先留下來的祖產,後代的子孫若想要變賣祖產,真的也要懂得尊敬祖先,先跟祖先報備,求得祖先的首肯才比較好,若是真有困難非得要賣地求現,我想祖先應該也能夠諒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