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香港時,有一位很善良也很可愛的女孩也跟我一起來,我和財妹都很非常喜歡這個女孩,在諮商了一整天之後,我們找了個地方休息,一塊吃點東西,就在我們還在大快朵頤之時,這位女孩子突然說:『老師,我和財妹都犯了同樣的錯誤,也惹出了不少業障,可是我真的是身不由己,我心裡知道這是錯的,知道不能過去,不可以犯錯,但我的身體就是不聽指揮,就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過去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!』

聽了這女孩所說的話之後,我和財妹都哈哈大笑,因為她真的太嫩了,她怎麼比得上財妹?於是我跟她說:『你這哪有什麼,我們家財妹才真的是心靈和身體合而為一阿,不只身體想過去,連她的心裡也想過去,完全是靈體合一阿!你這根本不算什麼,哈哈哈!』

話說完之後,我們全場都哈哈大笑!

一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有趣,常有人打趣的說,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,就是在說這種情況,在這邊我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家的財妹,我們家財妹阿,心裡想到啥,身體馬上跟著就有行動了,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,完全沒有猶豫,只能用劍及履及來形容財妹的行動力,如果她當初多少還會猶豫一下,那現在她也不用這麼累的在償還她的業障了,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