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泰國來,也有一位香港來的女孩因為看了我們部落格的文章,從此對泰國的神明心神嚮往,恰好她最近也遇上了許多問題,所以她也參加了這次的泰國參拜團,她跟我直接約在泰國會合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:『你有什麼問題要求四面佛的呢?』

女孩說:『我從小就很少男生追我,有時候難得會有喜歡我的男生出現,不過通常這些男生也都不是什麼值得交往的對象,我很疑問為什麼會這樣?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怕我會嫁不出去,而我剛好最近也結束了一段感情,我真的很難過,不知道需要多久我才能走出來。另外就是我的爸爸,我爸的生意一直做不起來,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改善,另外我也在懷疑我爸有外遇,不知道爸爸是否真的有外遇,這些問題都是我想要請教四面佛的。』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『你感情的問題都是你爸爸引起的,你爸爸的桃花很旺,外遇也不是第一次了,已經有兩、三段外遇了,也因為這樣,你爸也把你的桃花都用走了,所以你的感情才會這麼不順,而你媽媽也知道爸爸有外遇的問題,所以也去外面請人作法,要把你爸爸的桃花給斬斷,但是卻不小心連你的桃花都一起斬了,難怪你沒什麼桃花。』

聽到四面佛說的話,女孩無奈的說不出話來。

四面佛接著說:『再來就是你爸爸的生意,你爸爸一直有外遇,有外遇的業障,所以生意一直做不起來,而你也因此擔到爸爸外遇的業障,這也是你感情不順的原因之一。』

女孩說:『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?我真的很怕嫁不出去。』

我說:『事到如今,當然是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讓你別去擔到你爸外遇的業障,重新幫你把桃花給接回去,這樣才有辦法找到好對象。』

女孩點點頭說:『謝謝老師,我要趕快去求四面佛作主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