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個女孩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這位女孩目前還沒結婚,對愛情還有很多憧憬,這次來泰國也是想要問問感情的問題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或是想要求神明幫忙的呢?』

她說:『老師,我現在有一個交往的對象,但其實我跟他在一起並不是很開心,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存在,不過我還算蠻喜歡他的,所以我想問一下到底值不值得繼續跟他走下去,或是有什麼問題要注意的?』

若是有感情的問題,那交給愛神就對了,每一段感情的好與壞,只要一經過愛神的診斷,通通一目了然,於是我靜靜的等著愛神的回應,過不久,愛神說:『這個男生比較現實也比較功利,而且只會要求別人,從來都不會要求自己,你跟他在一起常常都在受他的氣,而且他跟你借的錢都沒有還你,講白一點,他會跟你在一起,完全都是在利用你,就是因為他吃定你會幫助他,你們在一起之後,都是你在付出,都是你在幫他,他都沒什麼付出,這種男生你真的要好好想清楚,是否真值得你繼續花時間跟資源在他身上。』

女孩說:『謝謝愛神提醒,我會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的。』

很多很精明的女生,只要碰到愛情就容易昏了頭,每次只要男生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,女生就會開始為對方找藉口,然後繼續欺騙自己對方是個好對象,這種女生還真的不在少數,就我諮商的案例來說,根本就是家常便飯,幾乎每個月都會出現這種傻女孩,我真的要再一次呼籲女孩們,談感情的時候請睜大自己的眼睛,別讓感情蒙蔽了自己的理智,世上永遠會有更適合自己的對象,對女孩來說,青春有限,年華易老,所以別浪費時間跟精力在爛人身上,搞到人財兩失,該斷則斷,這樣才能繼續尋找下一段更好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