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團員的護照、所有資料等等,背著我可愛的黃色小背包,踩著我粉紅小布鞋,這個月又到了要開心的出發去泰國見四面佛時間囉!

雖然,每個月帶一團去泰國,行前準備要花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,跟所有團員一個一個的接洽,從報名、辦護照泰簽、行程說明、訂機票、訂飯店....一 直到出門前一天,還要一一通知團員們,提醒大家要在第一航廈華航櫃台前集合的時候,所有一切皆準備完成的差不多了,我們就要出發囉!

我們搭的是早上七點二十分華航第一班飛往曼谷的班機,所以我請團員們五點半要在第一航廈華航櫃台集合,五點半要到桃園機場,大家聽到這個消息,第一個反應就是...早上五點半到機場,那大半夜的,要搭什麼車去機場啊?

我會建議大家,如果不想太累的話,就前一天先到桃園附近的旅館住一晚,隔天早上到機場就很快了。但如果大家不想要多花一個晚上的飯店錢,就可以跟財 妹一樣,搭凌晨12點多的客運,慢慢晃到桃園,再轉接駁車到桃園機場,差不多早上五點多,時間剛剛好,還可以在車上睡一覺,我個人是很好睡,一覺睡到桃 園,起床也差不多睡飽了,所以不覺得累,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搭客運喲!

五點多的桃園機場,還是滿滿的人,看每個人都神采奕奕,開心著準備要出國,拖著行李,浩浩蕩蕩一團一團的在各個航空公司櫃台準備掛行李。團員們一一 的到機場了,之前有跟我們去過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次是要去還願的團員,一看到財妹超興奮的,又摟又抱,又是一連串的噓寒問暖、又是說財妹變胖什麼之類 的....

還有一、兩個家庭多了成員,要去感謝四面佛賜給他們可愛活潑的孩子,有的是感恩四面佛讓他們賺錢了,有的是感恩四面佛解決他們感情的問題....很多很多...總之,看到財妹就好像看到親人一樣,多開心又感動啊!

不只是如此,當然也有第一次報名的團員,心裡面忐忑,不知道財妹長什麼樣子,聽這名字,應該是一位上了年紀、中年的歐巴桑,所以,到了華航櫃台,就 一直找「歐巴桑財妹」「財妹歐巴桑」,然後打電話問我在哪裡的時候,明明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,就是一直不看我一眼,我真的有點覺得挫折...哈哈 哈....

當他們跟財妹相認了之後,就終於放心的跟著財妹走了,因為,有部分的新團員是從網路上報名的,所以大家心裡面,難免都會有點怕怕的,不知道會不會是騙人的集團之類的,看到這麼和藹可親的財妹,想當然爾!怎麼可能會是詐騙集團啦!哈哈....

等大家都集合了,財妹幫大家領完登機證,讓大家掛完行李,就趕快帶大家過海關,由於入海關的人很多,所以趕忙著要大家去排隊,登機時間就快到了,大家要快一點囉~

這次去泰國參拜四面佛有三個小朋友,一個剛好在8月31日滿兩歲,另外兩個還沒有滿兩歲,這次非常的熱鬧,大家都很熟了,又加上小朋友,一整團鬧哄哄的,就這樣上飛機囉!

這次還有很多單身女孩子跟我們去,當然要去求感情!我們愛神人氣越來越旺了,很多單身男女,為了要讓愛神幫他們守護感情,不管三七二十一,假排好,立馬就跟我報名,提著行李,也不管家人同不同意、贊不贊成他們去泰國拜拜,就跟著老師的團到泰國去一睹愛神的風采了!

愛神也沒有讓大家失望,每個人都讓愛神好好的診斷診斷,感情的問題出在哪裡,有什麼需要改進、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,當然,也有去求分開的,找出了 很多問題之後,再幫他們修補愛情運勢中的問題,愛神幫大家處理了問題之後,就看著每個人笑咪咪的跟我揮手說再見,去血拼了!這真的是太感謝愛神了!

飛機即將起飛!各位看倌~敬請期待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