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了泰國,到了四面佛那裡之後,我才發現,原來她也是有備而來的,因為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想問什麼,結果她說:『老師,我想要問我老公的事業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,還有我兒子的事業以及他的家庭,是不是也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,再來就是我女兒的婚姻,也蠻讓我掛心的,另外…..

她一股腦的說了一堆想要問的事情,她都還沒說完,四面佛就突然開口問她:『為什麼台灣的神明都謝絕你去參拜?為什麼台灣的神明要我跟你說,你不用再去廟裡拜拜了,真的不需要再去拜了,祂一樣還是會保佑你的?』

聽了四面佛的話,我和這位女士都像丈二金剛一樣,真的搞不清楚為什麼四面佛會這樣說,四面佛看我們一頭霧水就笑著說:『有一位台灣的神明也跟著你一起來泰國,這位神明要我告訴你,你以後不用去拜祂了,祂一樣保佑你的,要不然你每次去拜祂,都會講同樣的事情,同樣的話一直重複著,而且一講就講了三個多小時,祂真的快被你給煩死了,所以祂叫你以後不用再去了,你要求的事情祂都知道了,祂也會保佑你的。』

聽完四面佛的轉述,我和這位女士都哈哈大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女士說:『這一定是我們村莊裡的王爺公啦,我每個月的初一、十五一定都會去廟裡拜祂,我每次去拜拜,講的都是同樣的事情,而且都要拜三個多小時才夠氣(台語),就是希望祂能清楚我要求什麼,哈哈,一定是王爺公啦,祂吼~祂一定是嫌我囉嗦啦!阿我就怕祂不清楚阿,所以才會一直重複。』

四面佛笑著說:『祂說祂都知道了,你就省點力氣,饒了王爺公吧,別再對祂囉嗦了,祂一樣會保佑你的。』

哈哈,這女士真的是個活寶,我還真的沒遇過神明怕信徒囉嗦的,看樣子這位女士囉嗦的功力還真是了得阿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