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近有個很夯的名詞叫做『撿屍』,我剛聽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這是啥,但後來經過新聞的不斷報導我才知道,原來是指有些女孩去夜店喝酒喝茫了,醉到躺在路邊不省人事,然後被好色之徒趁機會帶回家性侵,這情況似乎越演越烈,連之前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的李宗瑞案也是和這個有關,這次我遇到一個案例,這女孩的發生的事情,雖不中亦不遠已。

有位年輕漂亮的女孩跟我一起來泰國,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女孩都還沒有開口問事情,四面佛就搖搖頭對她說:『你阿!你太年少輕狂了,你自己想想看,你曾經喝醉酒,喝得一塌糊塗,喝到不省人事,還因此被人給性侵了,而且你還被別人作法了,才導致你今天這樣阿!年輕人,你真的太輕狂太無所謂了!』

女孩說:『在三年多前我的情況不好,還在八大行業討生活,當時我跟一位客人出場,結果被那位客人灌的爛醉,喝到我不省人事,結果那位變態的客人看我這樣,就把我的體毛都剃光了,可是我當時也無力反抗,只能任他宰割,現在只要一想到,我就心有餘悸。』

四面佛說:『年輕人阿!要小心阿!』

年輕人貪圖享樂這也是人之常情,誰沒年輕過,誰沒輕狂過,有句話說『人不輕狂枉少年』就是在說一般年輕人的心態,只是年輕人真的有時候就會玩過頭、玩出問題來,尤其是女孩子更要特別當心,要玩也要懂得保護自己,現在網路這麼盛行,常可以看到新聞報導某些可憐的女孩,因為不懂得保護自己,就被不肖份子偷拍,成為不雅短片之中的女主角,如果真搞成那樣,那一世清白可就毀於一旦,後悔也沒用了,所以再次要提醒年輕人們,千萬不要玩過頭,什麼事情都該適可而止,才不會玩出一堆問題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