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位好朋友,她已經跟我去泰國n次了,我幾乎每隔兩三個月就會看到她又報名我們的泰國團,而且這位好友她的功德已經做到不能再做了,都不需要財妹開口,協會所有能請的神尊她早就都請了,平常也是有在捐款給協會,看到她對協會的付出,我也是一直銘感五內。

這次來泰國我又看到她出現了,我問她說:『阿你不是上個月才跟我來過,怎麼這個月你又來了,你這個月還來幹嘛阿?』

她笑著說:『我單純就只是來感謝四面佛的,我心中充滿了感謝,我感謝四面佛讓我的爸爸平安,托四面佛的福,我的爸爸身體能健康,爸爸之前住院,當時我心急如焚,但只要一想到我背後有四面佛保佑,我馬上就寬心不少,我真的很感謝四面佛做我精神的依靠,陪我度過那段時期,而且我也很感謝四面佛讓我平順,業績也一直都很平順,反正我心裡就是充滿了對四面佛的感謝,所以我就又來了,只要能拜拜四面佛,當面感謝四面佛對我的照顧,我就很心滿意足了。』

這位好友我剛認識她的時候,她也是正值人生的低潮,後來也是經過神明慢慢的教導和幫忙,才讓她慢慢脫離困境,而她的態度也一直讓我很欣賞,因為她不會因為求了神明幫助之後,就期望神明會幫他解決所有問題,相反地,她為了不讓神明失望,同時感念神明的幫忙,她反而更加努力的在打拼,她會有今天的局面,與其說是神助,到不如說是自助,因為她本身夠努力,再加上神明的幫忙就更加的如魚得水。

再來她有一個優點也是讓我非常欣賞的,人生不如意事,十有八九,就算她今天很虔誠的求神拜佛了,也還是會遇到不順遂的事情,但每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,她都不會怪罪神明沒保佑她,她反而會更加積極努力的去克服困難,或是請教神明該怎麼做比較好,絕對不會去奢望神明幫她解決事情,她這樣的精神真的是很難能可貴,因為一般人遇到不順,有時會怪天怪地怪馬桶,但她卻不會這樣,因為她知道,所有的事情還是得要靠自己去克服去解決才行,神明只是助力而已,不能全都指望神明。

她除了有正確的拜神態度之外,更值得稱道的,真的是她那顆懂得感恩的心,她是一位很謙卑的人,她對幫助過她的人都非常的感謝,對神明的感念更是不在話下,所以她才會這麼常跟我去泰國,只為了感謝四面佛對她的保佑和幫助,她的態度別說是神,就連她的朋友也都會喜歡她,會幫助她,你說這樣的人業績會不好嗎?神明不會眷顧她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